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MHA】【轰出】 痴迷

●党费的零头
●小甜饼x5
●轰总人设崩坏注意
●论绿谷吹的个人修养




其一

某日。

“轰同学轰同学,大事不好了!我宿舍里的电器着火了!请务必……”为火势所迫的饭田天哉顾不上礼貌,一脚踹开了轰的房门,随即愣在了那里。

轰焦冻缓缓把埋在从一条All Might限量版胖次里的头抬了起来,一双平静如水的眸子看不出喜怒。

场面一时十分尴尬。

饭田扶了一下从鼻梁上滑落的眼镜,咽了一口口水“这不是绿谷前几天不见了的……”

“你看错了。”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胖次塞到枕头下面。

饭田的眉毛抖了抖,“可这明明……”

“你看错了。”轰微微眯起眼,用毋庸置疑的囗吻说。然后顿了顿“你刚刚说想让我帮什么忙来着?”

饭田顿时汗如雨下。

“我看错了。”他无比诚恳地说。




其二

某日。

刚拍完证件照的绿谷出久闷闷不乐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自己莫非特别不上镜?为什么只有自己被一脸不满意的摄像师要求摆了一个又一个动作,拍了整整半个小时?

此时轰焦冻的宿舍中。

“少爷,您吩咐的事我办好了。”一个中年人取出一个沉甸甸的信封,递给了轰焦冻。如果绿谷在这儿,一定会惊呼这就是那个百般刁难他的摄像师。

轰满意地打开信封翻看了起来,突然转喜为怒:“为什么每版只印了一张?一张舔一张珍藏是常识啊!”

摄像师一脸冷汗,灰溜溜地去打印第二份了。




其三

一到夏天,绿谷就常常出汗,常常把T恤润湿。

而透过变湿的T恤盯着绿谷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甚至是胸前的两个红点的轰,经常不自觉地流出鼻血。

治愈女郎看着又一次光顾的轰,把头摇了又摇,亲手写了一张单子,递给轰,苦口婆心地劝他少吃易上火的东西。轰拿着单子心情复杂。

他下定决心少看绿谷,以免再去找治愈女郎,听她唠叨。

然而自此以后,八百万经常看到自己的同桌因为失血过多倒在自己一滩鼻血里。




其四

最近的绿谷出久有些烦恼。

比如自己搬作业去老师办公室的时候,轰同学会突然出现并搬走一大半作业。

比如自己因为没买到小卖部限定面包而黯然神伤的时候,轰同学会突然出现并把因买到限定面包而沾沾自喜的同学们一个个打趴,然后献宝一般把搜刮来的面包堆在自己面前。
比如自己被小胜吼的时候,轰同学会突然出现并用冰糊小胜一脸。

比如……

比如现在自己洗澡却找不到肥皂的时候,轰同学会突然出现并递上肥皂。

这不是非法入侵吗轰同学!



其五

最近的丽日御茶子有些烦恼。

自己找小久说话的时候,轰同学总会插进来说两句。

自己约小久出去玩的时候,轰同学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并要求一起去。

自己和小久、饭田同学一起吃饭的时候,轰同学总会一言不发地坐到自己旁边。

渐渐地,丽日觉得,轰同学一定是暗恋她。

终于,有一天,丽日鼓起勇气找到了轰:“对不起,轰同学是个好人,可我一直喜欢小久。”

轰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才希望和你公平竞争……”

“哈??!”丽日瞪大了眼睛,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注:
其二有一点点借SQ的梗。其三有借沈从文先生的梗,沈从文先生身体不好,熬夜写文章经常被朋友发现昏迷在自己的一滩鼻血里。其五硬要说的话有一点点借学校2015里的梗。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0)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