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例如那样



●第一次写英凛免不了ooc
●送给我背


还真是吵呢……朔间凛月不情不愿地微微睁开眼睛,出现在眼前的是模糊的红色和橙色。啊啊又开始了吗?leader批判大会。小朱还真是拼命呢…我可做不来。不过leader也的确不着调过头了…嘛…那大概也算是他的优点之一?……不管了,换个地方睡吧。凛月慢吞吞地抱着枕头起身。

这成功引起了月永レオ的注意。“哇哦!凛月!只有你是我的盟友吗?哈哈哈哈哈……让我们共同对抗新来的吧!哈哈对不起了新来的,虽然我也很想去宇~宙,但是这次还是先送你去吧哈哈哈哈哈♪♪…”レオ双手叉腰夸张地大笑起来。凛月立刻摆了摆手:“不……即使是我也不会成为笨蛋王さま的同伴的。”

“就是啊!leader你就是个笨蛋。身为kights的leader应该有出色的charisma才对!还有,再怎么说也该记住我的名字了!”司气鼓鼓地指着自己,“朱樱司啊!我的名字是朱樱司!”“欸…是那样吗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很有趣!不安定因素!”レオ完全没有在听司说话。

凛月又打了一个哈欠,打定主意离这里越远越好。“你倒是学学天祥院哥哥大人啊!”司气急败坏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凛月加快了脚步。又来了…小朱还真是喜欢小~英呢。嘛……我也不讨厌就是了。

察觉到的时候,凛月发现自己已经很自然地在往红茶部走去了。那…只是因为红茶部的沙发软呼呼的很舒服,茶点也很好吃罢了。他不知道在向谁解释似的自言自语起来。

很快,一股熟悉的红茶香味传了过来,凛月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角挂上了微笑。

“凛月君今天也好好地来参加社团活动了呢~”那个人的声音也像红茶一样有让人安心的力量。“不是,当然是来睡觉的。”凛月毫无拘束地伸伸懒腰,轻车熟路地瘫倒在沙发上。天祥院英智在红茶部里完全没有一点皇帝的样子,他看着蜷成一团的凛月,捂住嘴轻笑了两声。

还没入睡的凛月敏锐地捕捉到了英智的笑声:“老爷爷可是要保证睡眠的,小~英是不会懂的啦。啊啦…莫非小~英在医院住太久用掉了一辈子的睡眠时间?”英智听了不但没有生气,还笑了笑,他优雅地呡了一口红茶,“凛月君的嘴还是那么毒呢。”“切--小心我咬你哦~”凛月半睁着眼,露出笑容。

“啊对了---小~英很受欢迎哦。我们小朱整天念叨你哦。”凛月装作不经意地说,仿佛在说今天天气真好。“是呢,那孩子真的很尊敬我呢,真是个乖巧的好孩子。”英智认同地点点头。听到回话的凛月翻了个身:“啊啊……可是我既不乖巧也不是小孩子了呢。”“是呢。”英智坏心眼地只回答了这两个字。得不到想要的回答的凛月有些赌气。一时间红茶部很是安静。

“那么老爷爷为什么突然谈起这个来呀?真是奇怪。”英智似乎刚刚想到这个问题似的,佯装疑惑。这让凛月有点火大,他慢腾腾地回答:“因--为--老爷爷太寂寞的话会死掉哦--”文不对题的回答似乎让英智很满意,“明明是吸血鬼的说?”他觉得作弄凛月是件非常有趣的事。

“哼,老爷爷要睡了!”接不上话的凛月又翻了个身,闭上眼睛。

“凛月君真的像猫一样呢♪”英智拼命忍住笑。

凛月下定决心不去理睬。但很快,假装睡着的他就察觉到了沙发的微微下陷和飘来的红茶香。英智侧坐在凛月身旁,微微倾身,撩起垂在耳侧的碎发,轻轻凑到凛月耳边,“但是不管是老爷爷,吸血鬼还是猫,我都很喜欢♪♪♪♪”

英智温热的吐息让凛月觉得不管是耳朵还是心脏,都像被羽毛挠过一样,他的脸很快开始发烫。这时凛月开始庆幸,以他现在的睡姿,英智看不到他通红的脸,不然又会被取笑了。

但凛月没有想到的是,英智正看着他红透的耳朵露出满意的笑容。凛月君的耳朵会不会也像猫一样敏感呢--这么想着的英智慢慢伸出了手。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