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MHA】 【轰出】 震惊! A班不惜牺牲绿谷也想要的究竟是……

●其实是打算写完一起发的可是人懒……

●emmmm…努力全员向

●ooc属于我


【上】

“那个…这样做果然还是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放心啦放心。”

“是啊,班长你总是想的太多~”

“这可是我们谋划已久的计划,绝对没问题的!”

“待会我数123,然后我们就……”

“喂上鸣你这笨蛋去干嘛?”

“哈?八百万刚刚不是数了123了吗??”

“你是不是傻啊!”众人低叱。

“呐还沒好吗?走廊上没有空调诶,人家都出汗了,这一点也不优雅!”

“靠我还没喊热呢!等等…青山你不是对爆豪小队的吗?!”

“管不了那么多了,总之你们两个都闭嘴吧,小心被绿谷发现!”

“1,2,3…上!”

众人配合的十方默契,芦户酸液腐蚀掉门锁,一脚踢开门的同时,八百万已经造出了足够大的绝缘布,芦户后退,上鸣上前。八百万手一挥一把裹住上鸣以外全员后,上鸣上去就是一个十万伏特(bu)。十秒钟后大家掀开布,眼前就只剩下昏迷状态的绿谷和傻子上鸣了。众人一边含泪高喊:“上鸣你的牺牲不会白费的!”一边自觉地站到离上鸣十步远的地方。耳郎啧了啧舌,拖着还流着口水的上鸣去了恢复女郎那儿。

随即饭田扶起绿谷,一脸不理解地叹了口气,在大家的催促下小心地把绿谷放到八百万刚做出的大型礼盒里。蛙吹、丽日和芦户兴奋地讨论着装饰,再由八百万制造出来。一切都很顺利……才怪!

“糟糕!”常暗一按脑袋,眉头紧锁,“黑影说爆豪那边要顶不住了!而且黑影在这种大夏天也已经到极限了。”果然光靠切岛、尾白和叶隐他们还是太勉强了吗?”八百万叹了口气,众人不约而同地看了一眼青山,一切尽在不言中,偏偏青山这个天然不吃这招,毫无愧疚之心。

“常暗君和黑影就好好休息吧,接下来包在我和饭田君身上了!”丽日可靠地拍了拍胸,她拿出从八百万那里要来的十米轻质绳,一头绑在自己身上,一头绑在饭田身上。两人跑到楼下后,丽日浮空,饭田开最大引擎,两人一瞬间没了影子。

“好厉害!跟放风筝一样!”芦户额头抵着窗,兴奋地发出感叹。

“比……比起这个,快去轰君那里吧。”蛙吹扎好最后一条丝带,吐了吐舌头,“不过今天还真是热啊……要是有「那个」的话……”

“那个---打断你们很不好意思,”并未立即离去的常暗发出微妙的声音,“再怎么说轰也是男生,这个装饰未免太……”他看着满是爱心贴纸,丝带和蕾丝的包装,叹了一口气。

“啊……也对哦。”女性组面面相觑,“那就请常暗君做做指导吧。”

常暗欣然同意。

五分钟后……

“那个……”芦户讪讪地开口,“会不会太暗黑了一点?”

“十字架未免也太多了……”蛙吹一脸复杂,“而且蝙蝠有点多余。”

常暗心灰意冷地抱膝蹲下了。

“哈哈哈果然还是要我上场,让我把它变得优雅吧。”青山捋了捋头发,信心满满地上前一步。

“啊…把这边的蝙蝠跟十字架拆掉然后绑上白色的缎带怎么样?”

“那可就是黑白了……不太妙吧…”

“啊对了!索性弄成红白嘛!轰君的发色!”

“对哦!”

“无…无视吗?”青山眨巴眨巴眼睛,泄气地蹲到常暗旁边。

“我说…………又不是生日礼物……其实并不用装饰得太好吧?而且轰君大概是喜欢朴素的类型哦…”一直忙于创造的八百万疲惫地提出异议。

“……”

“……”

“要不再加点绿色的因素?”

“嗯好。”

“无视…吗?”八百万叹了一口气,避让着青山期待着的眼神,“不,不用给我腾位子,我不蹲…不蹲。”

评论(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