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MHA】 【轰出】 恋爱观什么的……


●虽然有提到个性但不重要,这是校园(高中)轻喜剧(bu

●轰视角,私设轰和上鸣是好友

●OOC依然属于我





“呐焦冻啊……你喜欢的类型是什么?”上鸣电气亲热地搂着友人的肩,在去食堂的路上突然问起话来。

“啊…荞麦面,冷的。”轰焦冻面无表情地甩掉上鸣的手,“别叫得那么亲密,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和你关系那么好了。”

“啊…好无情……不对!喜欢的类型!类型!或者说恋爱观!不是喜欢的食物!!顺带一提我喜欢的是黑色短发帅气的女孩子哦~”

“好烦。不要向我灌输无关情报,我对你喜欢的类型毫无兴趣。”轰皱了皱眉,谁还不知道他暗恋隔壁班的耳郎响香……

“呐呐告诉我嘛……”上鸣对轰挤眉弄眼,一副得不到回答就势不罢休的样子。

“你真恶心啊……”轰毫不留情地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就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上鸣对这个话题失去兴趣吗?喜欢的类型……从来没有考虑过………啊,对了。就把自己能接受的类型反过来吧。吓一吓上鸣,肯定会有很好的效果。说不定上鸣会连话也说不出了。

“嗯…告诉你也不是不行。”轰慢吞吞地说,上鸣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首先,母亲是直发所以……

“卷发。”

唔……发色要是能和自己相称一些就好了。轰想到了自己奇特的红白发色。

“发色是绿色。”

哈哈什么呀,差点忍不住笑出来了,上鸣还那么认真地点着头。接着…身高也得跟自己相差不大吧。

“矮个子。”

啊对了,最重要的。

“的男生。”

轰看着石化在自己面前的上鸣,忍不住想夸奖自己的睿智。

“不会吧轰……”上鸣用手指指着他,用颤抖的声音说,“你,喜欢绿谷啊?”

“哈?”这回轮到轰傻眼了,“绿谷是谁?”

“哈?你说的除了绿谷还能有谁?特征完--全吻合啊喂喂。”上鸣一副「你这小子别装了我都猜到了」的表情,让轰十分火大。

“所·以·说…我根本不认识什么叫绿谷的家伙啊。”轰按了按太阳穴,心想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种巧合都让自己撞上了。可恶,事情反而变得更麻烦了。

“真的?”上鸣从轰的表情中看出他好像真的没有撒谎。“就是那个C班的,绿谷出久,和我一个社团。话说你真的不认识?……啊!有了!绿谷!嘿!绿--谷!”上鸣突然朝着前方某个方向大喊起来。

轰顺着上鸣的日光望过去,盯了很久才终于找到了一个顶着一头像是绿海藻那样的头发的少年。他慢慢回过头来,一脸迷茫。

身材矮小,脸上还有雀斑,但是,皮肤意外的白,而且,那双眼睛……

那是怎样一双眼睛啊!像是祖母绿,不,用宝石来作比喻还远远不够。那简直…简直是一汪翠绿的泉,里面还倒映着漫天星辰。

轰觉得自己的世界在那一瞬间变得黯然失色,那双眼睛仿佛有一种魔法。要被吸进去了。他想。

他根本移不开目光,他听不到上鸣和绿谷谈了些什么,也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耳边只有持续不断的咚咚响声。

直到绿谷转身离去(他甚至向自己鞠了个躬!),上鸣伸出手在他眼前不停晃动的时候,他才找回了自己的意识。

“上鸣,”轰故作轻松地发问,“你有没有听到咚咚的响声?”

“哈?什么响声?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上鸣一脸疑惑,“你到底怎么了?”

啊……是这样啊……那个原来是心跳的声音吗……

轰觉得自己大概是中了绿谷的个性,但他询问了上鸣后,发现那个人的个性与精神方面毫无关系。

那么……是恋爱?

不对…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因为那可是第一次见面的人啊!而且…又是最无法接受的类型。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轰开始关注绿谷,他要搞清楚自己对他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于是他开始介入绿谷的生活。加入绿谷所在的社团,加入绿谷所在的放送委员会,慢慢开始和绿谷搭话,要到绿谷的line号码,偶尔和他一起行动。就这样一点点和他熟络起来。

等等……某一天,躺在床上和绿谷在line上聊天的轰突然意识到不对劲。这不简直就像,他,轰焦冻,在追绿谷出久吗?

是的,非常遗憾,在旁人看来的确如此。学校的论坛上已经满是对这件事的讨论了。好在轰和绿谷都不逛论坛。

这可不行,轰关了手机,尽管他和绿谷正聊到一半。明天开始,还是和绿谷保持距离吧。轰躺着一动不动,试图入睡,但终究只是睁眼看着天花板直到天亮。

于是第二天,他不去放送委员会,不去社团,不和绿谷打招呼,甚至根本不看绿谷。这样一来,连上鸣也发现了不对劲。

“我说轰……你不是在追绿谷吗?这算是怎么?欲擒故纵啊?”上鸣傻气的发言成功引爆了轰不知由来的怒气。

“谁tm告诉过你我在追绿谷了?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向来自诩冷静端庄自制力强的轰史无前例地爆了粗口。

“哈??我们都以为你喜欢绿谷啊!”上鸣有点崩溃,“那你为什么整天追在他屁股后面啊??”

“我哪有?”轰苦恼地揉着太阳穴,“我也不知道啊!只是……目光会不由自主地追随着他,耳朵里也会无法控制地灌进他的声音,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心跳会加快,出汗会变多……和他分开的时候……”轰顿了顿,“会焦虑,会火大,会沮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鸣爆发出一阵狂笑,他捂着肚子弯下腰,夸张地笑出了眼泪。

“笑什么笑!你笑过头了吧!”轰咬了咬牙,恨不得一拳揍下去,“有那么好笑吗!”

“好笑哈哈哈…太好笑了,我从来没碰到过那么好笑的事!你还不明白吗?这就是喜欢啊。”上鸣拍拍轰的肩,“加油吧你。”

“哈?”被自己强烈否认的事情从他人口中,尤其是上鸣口中说出来,给轰带来了极大的动摇。他回忆起来和绿谷共度的为数不多的时光。似乎只要在绿谷身边,自己就会变得心情愉快。

这就是恋爱吗?是吗?轰的脑子里一片混乱。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

“轰君!”绿谷的声音从后面响起,随即传来大喘气的声音。想必是远远看到自己的背影就急忙追了上来。真是个笨蛋,轰只好停住脚步,回头。

绿谷的脸涨得很红,身体微屈,一手撑着膝盖,一手揩去额角的汗珠。看他狼狈的样子,居然是用了那个强化身体的个性,也太小题大做了。

但是这样的绿谷稍稍有点诱人。轰突然升起奇怪的念头,耳边也隐约传来游戏GAME OVER时出现音效声……到底是怎么了……?

“轰,轰君,”绿谷的声音还带着轻微的颤抖,“为什么…为什么要故意避开我?是因为网上的传言吗?我完全不在意那个……”

“不对。”轰打断了绿谷的话,他盯着那双让他一见倾心的眼睛,认输了一般叹了口气,“我只是喜欢你而己。”

咚……咚咚,猛然响起的心脏的狂跳声,到底是哪一方的呢?


☆end.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如果我心情好的话也许可能大概会写绿谷视角x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