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MHA】【轰出】 欲说还休



●小小的ooc
●大概是个连载
●体育祭后不久的事
●次回完结!!!

●(一)⇒https://rrrad.lofter.com/post/1def88ab_10ab4b78

(二)⇒https://rrrad.lofter.com/post/1def88ab_10afed62

(三)⇒https://rrrad.lofter.com/post/1def88ab_10b9f318



(四)


“你还真是喜欢All Might呢。”当天晚上,盯着绿谷头像看了半天的轰轻笑着发送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条Line消息。冬美看着一脸笑容的弟弟,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她叹了一口气,微微皱眉,随即想通了似的笑了起来,如果是让焦冻露出那样的笑容的孩子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唉,冬美开始思考将来如何才能说服那个顽固的父亲。她缓缓走下楼梯,突然响起了“咚”的一声巨响。

敌袭?NO.2英雄总是有被敌联盟报复的危险,因此住宅遭敌袭倒也不是第一次了。有些担心弟弟的冬美飞快地跑上楼梯,一把拉开弟弟的房门,然而并没有敌联盟的人,出现在她眼前的是比那更可怕的事情。她的内敛,早熟,理智,从不过分显露表情的弟弟,居然……居然在撞墙??!?!!她看到被放在床边微微闪着荧光的手机屏幕,显示着收到了一条来自绿谷出久的Line消息「不嫌弃的话每天午休到天台来吧!我有很多想法想和轰君讨论。」冬美恍然大悟地关上了门。

自此之后绿谷和轰每天午休时间都会在一起谈话,谈话的内容从彼此使用个性时的缺陷,变成了对同学的个性的评价,变成了All Might的故事交流,到最后成了普通的闲聊。在正午的温度的催化下,两人的距离不断缩短着。

不知不觉中,绿谷已经习惯了轰的陪伴,所以当那一天轰迟迟不现身时,他的第一想法是出去找他。如果换成以前的绿谷,绝对只会乖乖地在天台等待。

绿谷气喘吁吁地几乎绕了学校大半圈,才在一片树阴下瞄见那标志性的半红半白的发尾。他忽地放下心来。其实他根本不明白他找到轰前的焦虑和此时的安心到底意味着什么。他轻手轻脚地走上前去,打算假意怪罪轰几声。但他很快就停下了脚步,随着视角的变动,他发现,那棵树下站着的并不只是轰,还有一个同级的女生。蓬松的黑发,可爱的长相,娇小的身躯。

绿谷愣住了,身体里突然传出了仿佛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他像做贼一般地逃掉了。他一路跑回教室,尽量他的便当盒还在天台上。他回到座位上,把头埋进双臂间,因跑步而产生的汗水顺着他的脖子淌进领口,在背上衣料上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丽日和饭田察觉到了不对劲,连忙围过去询问绿谷出了什么事。绿谷挤出一个笑容,重复着“没事”两字,目光却不由自主地聚焦在轰的空座位上。

没事。绿谷心想,只是我自己变得不对劲了而已。

直到下午上课前轰才匆匆赶到教室,他看见坐在座位上的绿谷,愣了一下。绿谷看了轰一眼,随即快速地移开了视线。轰露出了受伤的苦笑,把绿谷的便当盒轻放到底他的桌上后,就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后来的几天,绿谷再也没有去过天台。他不断地谴责着放了轰鸽子的自己,但又实在做不到与轰独处。那天所目睹的一切成了一根刺,扎在他的心头,也刺破了他一直没有意识到的秘密。或许,他喜欢上轰了。

运用双重个性时无比强大的轰,谈及家庭时黯然神伤的轰,吃着荞麦面时意外可爱的轰,谈及未来时充满憧憬的轰……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深深地扎根在绿谷的脑海里了。

轰或许会和那个可爱的女生交往吧…绿谷苦笑了两声,那大概会是很相配的一对。他拿起手机,里面全是轰发来的消息,但他一条也没有看,而是把手机关机,躺上床,不去想它。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