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今天的1-A也很和平



●全员向
●段子手
●ooc注意,勿代入漫画及动画
●微轰出,上耳注意,ok的话↓




清晨的雄英1-A教室,任谁看了都会感叹:“真是和平啊。”

黑板上没有画着绿谷出久&轰焦冻的情人伞和小学生才会写的「这两个家伙在交往哦羞羞♡」;地板上没有散落着画着爆豪胜己头像的榴莲糖;女生课桌里没有放着砂藤力道特制的小蛋糕,男生课桌里也没有藏着峰田实四处搜罗来的工囗杂志;墙壁上既没有贴青山优雅的大幅海报也没有挂着各式各样的哥特风黑暗系饰物。更不会有谁无聊到把相泽消太的专用睡袋染成草绿色,使它看上去像一只巨大的毛毛虫。

…………

以上这些,全是假话。

清晨的雄英1-A教室,任谁看了都会觉得脑子疼。

绿谷出久涨红了脸踮起脚,狠命地用黑板擦去擦情人伞,在发现那是油性笔所作的后,羞愤交加地对着黑板来了一记smash-。认为这样的绿谷很可爱的轰焦冻默默地对他进行了黑板咚,两人之间的气氛顿时十分甜蜜了。

爆豪胜己捡起地上的糖,额头暴出了青筋,他攥紧了拳头,把糖捏得粉碎,一边大吼着:“哪个嫌命大的家伙把老子的脸画在上面的?!?给老子滚出来!!”一边无视切岛的阻拦引发了大量的爆炸,并且有意无意地向绿谷和轰的方向释放过去。啊…当然,轰用冰壁轻松实现了完全防御。

八百万,蛙吹,芦户等一众女生吃着蛋糕说说笑笑,耳郎响香却一脸铁青地从上鸣电气的课桌里抽出成人向杂志。上鸣一脸生死由天地看着耳郎地杂志撕成一小片一小片。周围的男生们都一脸暗爽,活该,谁让你第一个交到女朋友。

青山优雅看着墙上的海报,满意地露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杀伤力很大的微笑,硬扯着本来在看戏的障子和濑吕评价海报上的自己和生活中的自己哪个更耀眼。丽日和饭田则努力地给常暗做着思想工作,试图让他理解一个正常、安全的班级不该挂那么多的十字架。

这时,尾白和一件女式校服…哦抱歉,尾白和叶隐从门外匆匆走进教室,喊了两岸“相泽老师在走廊上啦!”同学们才慢慢回到位子上。

当相泽看到爆炸造成的焦印,冰壁融化后形成的水渍,黑板上的凹痕,地板上的蛋糕屑,糖纸,以及明显可以看出原本是工口书的遗骸,墻上的海报与十字架时,眼皮一跳,一跳,又一跳。

他对这些学生感到了绝望,按按额角,彻底丧失了教育学生的信心,索性钻进了睡袋。

霎时间,教室里一阵死一般的沉寂。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口田,他哆嗦地以极快的速度转移到离相泽最远的地方。

随即教室里爆发出一阵足够掀翻屋顶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钻了啊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毛虫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橡皮虫……”

“闭嘴----!!!全部,给我,出去!!!!”

今天的1-A也很和平----------




end.☆

评论(6)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