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Scamander家的晚餐


○第一次写欧美cp,OOC轻喷qwq骨科无差

○是十四岁对哥哥既崇拜又讨厌的小Newt呀

○是二十二岁还没上过战场,还没意识到自己对弟弟的感情的小Theseus呀





       毫无疑问,出生在Scamander家是Newt的幸运。他有一位开明的父亲,一位对神奇动物充满热情的母亲,以及一位优秀到非同寻常的哥哥,这使他从小就无需承担过高的期望,以至于自由到能在餐桌上摆弄护树罗锅而不受斥责……


       “Newt……”Theseus轻轻蹙眉,望向他的弟弟,英俊而严肃的脸上满是不赞同。


       好吧,大概还是会被斥责的。


       Newt不喜欢Theseus的语气,听起来就像自己又做了什么令人失望的事,而这使他不由自主地开始沮丧。


       他把黏人的绿色小家伙塞进上衣口袋。


       “如果我是你,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明年的O.W.Ls.考试上……”Theseus切着牛排,“而不是整天跑去翻倒巷买一些奇怪的东西回家。”


       “哦……是啊,或许这样我就能拿到九个优秀了。”Newt翻了个白眼。


       “Newt,亲爱的,别那样对你哥哥说话,”Scamander夫人不满地看着他,“看在梅林的份上,你不该瞒着我偷偷跑去翻倒巷,我说过一百次了。”


       Newt低下头,闷声吃饭。


       Theseus放下刀叉,“今晚我要值班,先走了。”他站起身,走到Newt面前。


       十四岁的Newt在哥哥面前,显得幼稚且可笑,他不情不愿地给了Theseus一个惯例的拥抱,“早点回家。”他嘟囔着。


       Theseus沉默地揉了揉弟弟的头发,张了张口。


       他想解释些什么呢?解释他并不是故意把温和的劝告变成硬邦邦的说教,解释他并不是要对Newt的兴趣指手划脚。


       他什么都没有解释。


       他习惯了在这个小他八岁的弟弟面前抿紧嘴唇,年轻的傲罗在使用强力魔咒的时候游刃有余,却一向不太明白和弟弟相处的窍门。


       “我会的。”松开Newt的时候,Theseus敏锐地察觉到对方松了一口气,显然,他不太喜欢这个拥抱。


       披上大衣,推门出去的那一刻,伦敦湿冷的风涌向他。


       也许……他向自己强调,当然只是也许,他应该在下班之后去翻倒巷转转。

"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