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MHA】【轰出】 欲说还休

●小小的ooc
●大概是个连载
●体育祭后不久的事

●(一)⇒https://rrrad.lofter.com/post/1def88ab_10ab4b78




(二)


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万分羞耻·焦冻一回到家就投入到了体术的练习中,不操控个性,而是让汗水不断流下,这样一来,他似乎能够冷静一些。

这份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体育祭上绿谷说的那番话,像一道光撕裂了他心中黑暗的浓雾,一直以来不停折磨着他的话,无论是“你的左半边真丑陋”、“你是最棒的作品”、“安德瓦的儿子”、还是“战胜欧鲁麦特是你的使命”……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因为绿谷的那句“火不也是你的力量吗!”变得轻松了一些。明明他对自己什么也不了解,他奋力挥出的拳,吼出的话,却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触动。从那以后,自己开始关注绿谷。如果是绿谷的话,或许可以成为他的朋友和劲敌,那个时候的轰确确实实是这么想的。

但是,这份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呢?上课的时候,目光总会不自觉地从黑板上飘开,然后黏在那个绿色的毛茸茸的后脑勺上;下课的时候,耳朵里总会灌进那个爽朗与稚气并存的声音。当他发现自己总会在那个声音喊着“小胜”、“小胜”的时候,生出对爆豪的杀意时,他才猛然惊醒。

这莫非是…“喜欢”吗?

从未尝过恋爱滋味的少年,第一次有了喜欢的对象。

今天的话一定让绿谷困扰了吧…轰懊恼地拿练习器材出气。晚上吃饭的时候,他看着平日里最喜欢的荞麦面,居然也无从下口。

一如既往在餐桌上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学生趣事的轰家姐姐冬美讪讪地停了口,“啊……不爱听吗?”冬美露出讨好的笑容,尴尬地搓着手掌。这个笑容与绿谷的笑容重叠起来,又让轰回想起午休时的光景。他“啪”的一声搁下筷子,“我吃饱了,您慢慢吃。”说完就在冬美担心的目光的沐浴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绿谷的迟钝让他感到烦躁,与此同时,想要抚摸或是亲吻绿谷的念头愈发强烈了。今天,他第一次触摸到了绿谷的身体,说不上光滑细嫩的皮肤偏偏有种让他沉沦其中的魔力。

他躺上床,看着那只握过绿谷手臂的手。好几年来的第一次,轰失眠了。在这个充斥着蝉鸣和氤氲着的热气的夜晚,他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绿谷出久的名字,直至天明。

“姐姐,”在早餐的餐桌上,轰焦冻主动朝着轰·始终困惑着自己说错了什么而陷入打击中·冬美开口。但他接下来的话让冬美遭受了更大的打击。“我大概…有喜欢的人了。”他顿了顿,“是个男生。”冬美张大了嘴,手中的筷子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此时的绿谷,刚刚吃完早饭往学校走去。他始终固执地认定轰君生了自己的气,正在低着头思考第十六种道歉方案。一不留神就撞上了前方,顿时眼前天翻地覆,他一边抬起头一边道歉:“啊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没事吧…………小胜?”面前怒气值Max手中还霹雳啪啦放出火花的,除了自家无论何时都一脸杀气的幼驯染爆豪胜己还能有谁…

绿谷认命地倒退两步,真是个糟糕透顶的早晨。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