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MHA】【轰出】 欲说还休

●小小的ooc
●大概是个连载
●体育祭后不久的事

●(一)⇒https://rrrad.lofter.com/post/1def88ab_10ab4b78

(二)⇒https://rrrad.lofter.com/post/1def88ab_10afed62

(三)


“哈?废久你搞什么鬼?走路不长眼睛啊?”爆豪因为体育祭上的事,比平时更看绿谷不顺眼。自觉理亏的绿谷看着眼前逐渐放大的拳头,闭上了眼睛。然而…并没有迎来想像中的冲击。“啊---啊,真无趣。”爆豪捡起在撞击中掉落的书包,拍了拍就大跨步向前走去。绿谷看着那道熟悉的身影,惊讶地呆立着。似乎注意到了绿谷的视线,爆豪停下了脚步,“你可真是个幸运的家伙啊,欧鲁麦特也好,那个阴阳脸混蛋也好,一个个都对你青睐有加。可恶,废久你这家伙真让人火大。不过啊,你看着吧,这个学院的第一,永远会是我。”说完这番话的爆豪继续向前走去。

“小胜……”绿谷只喊出了这两个字,就再没有出声,而是苦笑着摇摇头。该怎么说呢,真有小胜的风格。他收拾了一下心情,向学校走去,接着想起了小胜话中让他有些在意的部分,“受了轰君的青睐……吗?”绿谷摸了摸下巴,“那更得诚心诚意地向他道歉了…轰君在体育祭上的表现,是真正认可我为一个英雄吧…我却一次次自作主张地干扰他。

于是,想到了就要去做。以行动力著称的绿谷在中午以「有重要的事要办」为由,婉拒了丽日和饭田一起吃午饭的邀请,径直拿着便当走到正姿势优雅地吃着荞麦面的轰的对面。

此时的轰也只有脸是冷静的了,他没想到自己会有和暗恋的人共进午餐的一天。绿谷现在离自己那么近,近到可以数清他的雀斑和那对男孩子来说有些偏长的睫毛。

“轰君,对不起,昨天我想了又想,还是觉得我昨天…以及体育祭上的发言,不够礼貌。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地讲了出来,都没有考虑过你的心情。”绿谷正视着轰,十分诚恳地说。

轰有些发愣地看着充满歉意的绿谷,“不,所以说……我并没有生气…我…只是……”轰搜肠刮肚地思考着能让绿谷满意的回复。怎样才能消除绿谷那不知由来的愧意呢?最后,他心一横,随口编了一句,“其实我对你的想法还挺兴趣的。”

“真的吗真的吗??!”绿谷顿时变得兴奋起来,他的眼睛放出光亮,好似黑夜里的一等星,让轰移不开视线。“真的…其实我对绿谷的个性也有点看法……”轰心虚地接了话。

“什么什么!!请务必详细地告诉我!”绿谷突然站起来,双手撑在桌子上,失态地将上身倾向轰。轰再也不能保持冷静,一边嚷着“太近了”一边不经意地用手肘碰掉了放酱汁的小盏。他慌乱地弯下腰去捡,却一头撞上了桌角。

绿谷意识到自己给轰造成了惊讶,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随即积极地帮轰擦起酱汁来。轰的脸红了起来,谁知道是因为尴尬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呢。总之在收拾完这个混乱的局面后,两人顺利地交换了line,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晚上一定要给我发line哦!一定一定哦!”这样说着的绿谷端着吃完的便当走了,留下一个激动到呆滞的轰,看着line联系人中的那个All Might的头像,露出微笑。

于是在女生群里引发了巨大的骚动

“喂喂轰君笑了!”

“哪里哪里?!”

“哇噻真的欸!太帅了!”

“我要被秒杀了♡♡♡”

当然,当事人甚至都没意识到自己在笑这个事实。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