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MHA】 【轰出】 震惊! A班不惜牺牲绿谷也想要的究竟是……

●拼命地写完了!

●emmmm…努力全员向

●ooc属于我,博主有病系列


【下】




又十分钟后,五人,遇到了大危机。

“呐…不觉得…这个盒子似乎出不了门吗?”蛙吹若有所思地比划着大小。

“欸---?!!”众人震惊。

“啊---糟糕!抱歉抱歉!都怪我没有计算门囗的大小……”八百万双手捂着脸瘫在地上。

“哈哈哈…这个时候就交给我这个优雅的王子来完美解决吧!”青山向后仰去,准备放出镭射……

“喂笨蛋!等等,相泽老师会……”芦户话刚说到一半,灿烂耀眼的镭射就已经从青山的肚脐眼里发散开来,嘛……确实把门口扩大了不少。

一时间墙灰弥漫,大家的咳嗽声此起彼伏……

“咳…咳咳…”八百万咳个不停,一把把蛙吹推到门口:“蛙吹同学拜托了!我们中间机动力最好的大概就是你了,把绿谷带给轰君吧!请务必、务必把「那个」带回来。”芦户也递来坚定的目光:“我们会尽量多挡住相泽老师一会儿的!不要让我们的牺牲白费啊!去吧梅雨酱!”蛙吹心一横,用舌头巧妙地缠住礼盒,努力不把它弄皱,向着五楼飞奔。

背负了众人期望的蛙吹勇往直前,无论是青山的惨叫,还是远处传来的接连不断的爆炸声,都没能阻碍她的脚步。一定要把「那个」弄到手!哪怕是为了大家!三层楼的距离不知怎的,显得比以往漫长不少。但她还是尽快赶到了目的地。

收回舌头,整理一下包装,蛙吹深吸一口气,敲响了那道门。

“从刚才开始就好吵……到底发生了什……”打开门的轰,话刚说了一半就停了下来。他意味深长地盯着蛙吹身后的礼盒。“又想要「那个」吗?但我说过,只能拿我感兴趣的东西来换,我记得我提醒过你们,无论是摇滚专辑,All Might的等身手办还是……”他顿了顿“H书,我都不稀罕。”

蛙吹os: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话说…居然还送过H书吗?绝对是那个葡萄头!不过这次绝对和以前不同!

“轰君不先拆开看看再作决定吗?”蛙吹笑了两声,把礼盒向前推推。

轰微微皱了皱眉,怎么有种,熟悉的感觉?他迟疑着掀开了盖子。

昏迷状态的绿谷就这样绝赞出现在轰的面前。

轰啪的一声盖上盖子,仿佛有人随时等着抢走它一样。他舔了舔嘴唇,“多少份?”

蛙吹满意地笑了。


----

一个小时后

被爆豪攻击受重伤的、变傻的、被相泽老师狂揍狂骂而崩溃的人们齐聚在医务室。

“蛙吹,看来你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把「那个」带来了啊。”众人贪婪地凝视着蛙吹捧着的小箱子,努力嗅吸着气味。

“当然。”蛙吹自豪地开启了箱子,里面的东西发出夺目的光彩。每个人都扑了上去。

“万岁!果然夏天就是缺不了红豆刨冰啊!”

“说什么傻话呢!这可是那个轰焦冻手制的神级刨冰啊!”

“是啊是啊,纯手工!冰度恰到好处,而且,由于他对个性的操控,在你吃完前,这碗刨冰绝对不会化成水!!太难得了!”

“简直就是在舌尖起舞的冰焰!”

“真棒啊!!”

今天的1-A也洋溢着幸福感。

什么?轰和绿谷现在在做什么?

咳咳……那个…大概在干比红豆刨冰更加甜蜜的事情吧……

☆end.












评论(6)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