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二日落荷

☁︎
可以叫我小南

【MHA】【轰出】 拜托了!哆啦M梦!

●短篇
●ooc注意,有私设……
●时间大概在体育祭之后


出现在15岁无个性少年面前的,是自称哆啦M梦的,来自未来的谜之机器…猫,虽然这个么说可能有些失礼,但哆啦M梦身上没有一点猫的要素,天论是金黄色的皮肤还是奇特的发型,都充满了槽点。

但正是这只可疑的机器猫把绿谷出久从绝望的深渊中救了出来,赋予了他名为OFA的强大个性,自此之后,也一直默默守护在他身边。

但是,除了赋予绿谷个性之外,哆啦M梦几乎没有什么帮助绿谷的机会。

比如,看到深夜复习的绿谷,它会从口袋里抽出一片片记忆面包:“绿谷少年!在为复习而烦恼吗?只要吃了这个记忆面包,不管多难的知识,一下子就能记住哦!”它自豪地挥挥手中的面包,露出标志性的笑容。然而绿谷总是羞涩地笑着摇摇头:“我觉得还是脚踏实地地复习比较好吧。”

比如,看到早晨快要迟到,连早餐都来不及吃的绿谷,它会从口袋里抽出任意门:“绿谷少年!在为迟到而烦恼吗?只要用这个任意门,就可以直达学校大门哦!”它自豪地拍拍面前的粉色门板,露出标志性的笑容。然而绿谷总是羞涩地笑着摇摇头:“我觉得会迟到本来就是我的错,还是乖乖受到惩罚比较好吧。”

每次,每次,每次,绿谷少年都会有无比正直的理由拒绝使用未来道具。哆啦M梦觉得这不应该啊………它以前听哆啦A梦前辈说过,过去的人类都是懒惰无比,能省力就省力,会跪下来求它们用未来道具的废柴。然而,绿谷少年却这么勤奋,这是为什么??是哆啦A梦前辈太倒霉还是自己太幸运?

于是哆啦M梦每天都过得格外清闲,不仅没事干,还能随便吃绿谷家替它准备的铜锣烧,别提太滋润了。

但是某一天,摸着自己胖了四五圈的肚子的哆啦M梦意识到了不对劲。这不就是把它当家猫在养吗!?!?

哆啦M梦饱含热泪仰望天空,喃喃自语:“哆啦A梦前辈,清闲也有清闲的可怕之处啊……”

就在哆啦M梦自暴自弃把自己越喂越肥之际,一天,绿谷端着一大盆新口味的铜锣烧,小脸通红,扭扭捏捏地站在了它面前。

看到这一幕的哆啦M梦不禁热泪盈眶,终于来了,绿谷少年!尽情说出你的委托吧!它用慈爱无比的眼神望着绿谷,拈起一个铜锣烧,示意他开口。

绿谷被盯得抖了两抖,用极轻的声音说:“那个……哆啦M梦,其实……我…有了喜欢的人。”

哆啦M梦暗道糟糕,当年它没选修恋爱协助这门课,看来只能请教前辈了…硬着头皮上了。

然而,随后,彻底鼓足勇气的绿谷补充到:“是个男生。”“咳咳咳咳咳……”哆啦M梦爆发出强烈的咳嗽声,绿谷连忙端来热茶。

五分钟后,看着平静下来的哆啦M梦,绿谷沮丧地低下头:“果然喜欢上男孩子很奇怪吗……”“也不是……我只是一时震惊,不奇怪不奇怪一点也不奇怪。”哆啦M梦慌乱地安慰他,“总之把具体情况讲给我听吧…越详细越好。”于是绿谷乖巧地点了点头,开始惯常的碎碎念。

一个半小时后。哆啦M梦呷了一口冷茶,“总之,你喜欢那个轰焦冻,但是没有表白的勇气,又害怕被拒绝后来连朋友也做不成,是不是?”

“完全正确!”绿谷激动地凑到哆啦M梦身边,“你可一定要帮帮我啊!”

哆啦M梦决定不去吐槽为什么一句话就能解释的情况要花一个小时。“那……轰焦冻是个怎么样的人?”

两个小时后,哆啦M梦打了一个哈欠,“好…我知道了…放心交给我吧zzzz……”绿谷看着秒睡的哆啦M梦,并不怎么放心。

第二天是休息日,一人一猫商讨了一上午,制订了一个完美无缺的终极记划。此时,绿谷正在进行第五遍确认:“所以,先要用消失按钮把小胜消除掉防止他捣乱,然后戴上自信安全去邀请轰君到家里做客,为了防止变故发生直接用任意门回家。然后躲在透明披风里的哆啦M梦在我带轰君进房后立刻用幸运枪向我射击,在我告白后向轰君发射丘比特之箭。一旦其间有任何失误,就马上用回到原点骰子。没错吧?”

“没错没错…”哆啦M梦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绿谷少年严谨过头了……

“那么我明天放学就邀请他!”绿谷兴奋地嚷着,比平时更像是他这个年纪的孩子,平时的他一直很成熟。但是很快他又恢复了平时的冷静:“那我们来把计划再校对一遍。”哆啦M梦露出绝望的神情。

度过了一个各种意义上说难眠的夜晚之后,哆啦M梦揉着眼睛在门口目送激动地走上上学路的绿谷,默默为他鼓劲。

计划十分顺利。下午放学后不久,等得心焦的一哆啦M梦看到了归来的两人。那个人就是轰焦冻了吧。哆啦M梦歪着头打量他,半红半白的奇异发色,一黑一蓝的奇异瞳色彩,无可挑剔的俊秀面容,左眼周围的褐色痕迹反而让他从不可触碰的天上宫阙跌入凡尘,有了一些亲切之感,更让人着迷。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轰焦冻是个超级大帅哥」。难怪绿谷少年会喜欢上他,唉,要是没有自己帮忙,告白大概成功不了吧。哆啦M梦的脸上又露出标志性的自信笑容。但是他的笑容很快就冻结了。糟糕,由于看轰少年太过入神,错过了使用幸运枪和丘比特之箭的时机。此时,绿谷少年已经告完白,涨红了脸等待回复了。

哆啦M梦连忙从囗袋里掏出回到原点骰子,防止绿谷少年脆弱的心灵受到伤害,然而,它还是慢了一步。“我……我也早就喜欢上绿谷了。自从体育祭上绿谷拯救了我之后,我就慢慢喜欢上了你。我一直担心你会觉得我恶心,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在最近告白的。啊,是两情相悦真是太好了!以后也请多指教了。”轰露出一个迷倒众生的笑容,张开怀抱,绿谷一头扑了进去,喷涌而出的泪水打湿了整块地毯。

哆啦M梦目瞪口呆,生出一股无力感。

顺便一提,这之后由于气氛太好,绿谷和哆啦M梦都理所当然地忘记了被消除存在的爆豪。直到一个星期后绿谷才意识到不对劲,把他的存在恢复了。这之后发现两人交往而怒火滔天的爆豪胜己怎么打算去胖揍绿谷一顿却被轰胖揍一顿,就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End☆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说是轰出似乎没轰总多少戏分(反省中
关于未来道具,我全是认真从网上查过的…!
私设基本大家都知道小久家里住着哆啦M梦

评论(7)

热度(58)